论文著作权转让协议

 

1. 我(们)保证已通过《水生态学杂志》网站投稿的论文为原始性研究工作内容(综述除外),不含任何伪造、欺骗和抄袭的内容。本论文不涉及国家机密,不涉及任何与知识产权有关的侵权问题。如发生以上问题,一切责任由作者负责。

2. 本文无一稿两投,其内容未曾在其他任何刊物和媒体以其他任何语言发表过。责任(通信)作者已阅读全文,并在本文的形成过程中作出了显著的贡献,承担今后有关本文发表方面的责任。所有作者均仔细阅读过全文并同意论文的内容及结论,我(们)所在的工作单位也已明确认可本文内容,对作者排序及作者单位排序均无异议。

3. 投稿后,如果作者(作者单位)排序发生变化,或作者(作者单位)增加、取消,必须要有责任作者与有关作者共同签名的申请书,才可更改。无论何种原因,如要撤回投稿,必须由第一作者和(或)责任作者以书面形式通知《水生态学杂志》编辑部。

4. 在介绍国内外同类相关工作时,均已明确标明引证来源,并以参考文献著录方式列出清单。为本文提供科学资助、咨询的单位和个人等,均已在志谢中列出。

5. 如果本论文被接受发表,同意向《水生态学杂志》支付相应的出版费用,并一次性获得稿酬(含著作权转让费)。

6. 我(们)同意所投送的稿件在《水生态学杂志》发表后,该论文的著作财产权在全世界范围内转让给《水生态学杂志》编辑部。《水生态学杂志》编辑部对本论文具有但不限于以下专有使用权:汇编权(文章的部分或全部)、复制权、翻译权、信息网络传播权、展览权、发行权等权利,有权许可国内外文献检索系统及中国知网等数据库收录。未经《水生态学杂志》编辑部书面许可,对于本论文的任何部分,他人不得以任何形式汇编、转载、出版。本协议自《水生态学杂志》编辑部接受本论文之日起生效,授权期限同论文著作权保护期。

7. 我(们)保证在收到贵刊的退稿通知前,不另投其他刊物。但在投稿成功后3个月未收到《水生态学杂志》的退稿通知或修改稿件的通知,可以另投其他刊物,本协议作废,论文的著作权的各项权利全部归还作者。

8. 全体作者签字后请通过投稿系统提交协议扫描件,扫描件与原件具有同等法律效力。

 

作者签字:

 

日期:

 

说明: 请作者认真阅读此论文著作权转让协议,并在投稿前下载此协议附件水生态学杂志投稿转让协议同意签字后将扫描件上传至投稿系统或发送到编辑部邮箱。

 

Copyright © 2008 《水生态学杂志》编辑部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雄楚大街578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82926630 E-mail: sstx@mail.ihe.ac.cn  京ICP备090844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