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生态学杂志》被中国科学引文数据库收录
    中国科学院文献情报中心发布了中国科学引文数据库(Chinese Science Citation Database,简称CSCD)2015-2016年度来源期刊目录,《水生态学杂志》被CSCD收录。
 
   中国科学引文数据库收录我国数学、物理、化学、天文学、地学、生物学、农林科学、医药卫生、工程技术、环境科学和管理科学等领域出版的中英文科技核心期刊和优秀期刊,在我国科研院所、高等学校的课题查新、基金资助、项目评估、成果申报、人才选拔以及文献计量与评价研究等多方面作为权威文献检索工具获得广泛应用。其来源期刊每两年遴选一次,定量遴选和专家定性评估相结合。2015-2016年度共收录来源期刊1200种,包括中国出版的英文期刊194种、中文期刊1006种。
 
 《水生态学杂志》自2008年由《水利渔业》更名以来,认真贯彻办刊宗旨和办刊方针,遵守国家相关法规,杂志影响力不断提高,论文质量、编排规范、外观设计以及印刷质量都有大幅度提升。被CSCD收录,标志着杂志的学术质量和学术水平达到了一个新的高度,将更有利于扩大影响,更充分地发挥作为水生态领域科技成果交流平台的重要作用。
 
                            2015年4月28日
Copyright © 2008 《水生态学杂志》编辑部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雄楚大街578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82926630 E-mail: sstx@mail.ihe.ac.cn  京ICP备090844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