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稿人须知

 
《水生态学杂志》审稿说明
1.《水生态学杂志》系中国科学引文数据库(CSCD)源刊,中文核心期刊,中国科技核心期刊。
    刊登水工程对生态环境影响分析评价、水工程生态影响补偿对策、水域(河流、湖泊、水库)生态、生态水工、生态水文、水环境生态、湿地生态、水生态工程、生物多样性及保护等方面的原创性科研论文、技术报告和综述。
2.对可以发表的稿件,请具体评定其学术和技术水平、理论和实际意义。
3.对需经重大修改后方可发表的稿件,请写明修改意见和建议。
4.对不适宜发表的稿件,请具体说明问题所在。
5. 如有技术性错误、不规范的名词术语、不通顺的文句或笔误等,请下载原稿并使用修订模式指出或改正后作为附件连同审稿意见上传至系统。
6.审稿人信息予以保密。所审稿件不论刊用与否,编辑部均按规定付审稿费。
7. 审稿信息请及时返回《水生态学杂志》编辑部。
8. 欢迎推荐审稿专家。欢迎推荐稿件。
    
Copyright © 2008 《水生态学杂志》编辑部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雄楚大街578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82926630 E-mail: sstx@mail.ihe.ac.cn  京ICP备09084417号